【初心讲堂】仪器学院副院长杨彬教授为功能材料与声光仪器研究所博士生党支部讲党课

2021-12-01 17:24

2021年11月18日下午3点,在科学园2G栋319室,仪器学院功能材料与声光仪器研究所博士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支部邀请到了仪器学院副院长杨彬教授出席会议,杨老师为支部成员讲述了“在党的领导下”专题党课。

杨老师从“艰卓、新生、尖端、跨越、一流、卓越”六个篇章,与支部成员重温哈工大百年发展历程。在党的领导下,哈工大由最初的培养铁路工程师一步步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流大学迈进,始终致力航天、服务国防,为国家发展和民族复兴作出了重大贡献。

杨老师对大家提出希冀:“希望支部成员时刻不忘自己哈工大仪器人的身份,传承“八百壮士”精神,脚踏实地的办事,把个人的成长融入到国家的发展需要中。在新时代继续为国家、民族做贡献。”会议最后,杨老师带领支部成员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鼓舞支部党员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立志成才,报效祖国。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支部成员深刻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对哈工大寄予的厚望。作为哈工大人,要坚定报国信念,牢记“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精神,不断创新、奋发作为,为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身力量。

image 7497image 7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