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服务中心2021年春季学期工作布置会顺利进行

2021-03-17 08:15

       3月12日下午,师生服务中心2021年春季学期工作布置会在明德楼E201会议室召开,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会,中心管理办公室主任王晶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王晶主任传达了学校2021年度工作要点有关精神,并从业务推进、调研学习、理论提升、工作纪律四个方面对本学期中心工作进行了布置与安排。2021年服务中心将继续推进服务事项“一网、一门、一次”改革,持续推进服务事项“不见面”“少见面”线上建设,全面落实服务事项“最多跑一次”办理,进一步提升中心的服务品质和服务效能。同时,服务中心将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进一步加强中心服务事项宣传工作。

       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一致明确表态,新的一学期将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继续秉承“师生至上、服务至上、精细至上”理念,尽最大努力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高效、满意的服务,展现省级文明窗口标兵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