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组织重阳节“敬老爱老”集体慰问活动

2021-10-15 14:21

2021年10月14日,适逢九九重阳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重阳节的节日气氛,进一步丰富退休职工的晚年生活,校医院组织了重阳节“敬老爱老”集体慰问活动,退休职工代表积极响应参与此次活动,慰问由校医院党委书记李峰主持。

会上,校医院党委书记李峰与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向全国老年人的祝福。并祝校医院退休员工和家人幸福安康。

image-20211015141720-1

全体与会人员还一起学习了“时代楷模”刘永坦院士在我国雷达事业科研创新路上攻坚克难的经历及事迹,表达对时代楷模的敬佩和尊重。大家表示要学习刘永坦院士的爱国精神、求是精神、团结精神、奋进精神,珍惜老一辈同志用奋斗换来的新时代的成果,传承好他们的无私奉献,为各事业的蓬勃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

image-20211015141720-2

最后,李峰书记表示,校医院将继续关注关爱校医院退休及离休职工的晚年生活状况,主动靠近、主动走进,组织更加丰富多彩的集体活动。

       据悉,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校医院给全体离退休职工发放了慰问品,调查了解了困难退休职工情况和对学校以及医院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