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部2022级计算机与电子通信第一团总支召开班团干部培训会

2022-09-05 09:04

(图/文 吴邦政 )为进一步促进新生班团干部理解工作职责,培养工作能力,学习工作技巧,基础学部2022级计算机与电子通信第一团总支于2022年8月31日18:30在主楼B304-1会议室召开班团干部培训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陈思维老师主持,电信学院1905204班团支书李明泉及2022级计算机与电子通信第一团总支班团干部参会。

会上,首先由多年参与学生工作,曾带领所在班团获得优秀班集体标兵、优秀团支部标兵的李明泉同学做经验分享。他围绕着为什么做学生工作、我适合做哪些学生工作、学生工作如何做等十个方面向大家讲述自己对于学生工作的理解。接着,陈思维老师从新生教育培养目标、新时代学生特点、学生综合素质提升三个方面向大家做具体阐释。他建议团干部们在大一重视班级凝聚力建设,多开展小班活动,丰富同学课余生活,增强集体向心力。最后,各团干部对于本次培训内容展开交流,大家踊跃提问,积极探讨,直至会议结束。

本次培训使得各班团干部对于学生工作有了进一步的理解,促进了学生骨干之间的交流沟通,相信未来2022级计算机与电子通信第一团总支必将在班团建设中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