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领袖训练营】能源学院精益管理实战培训班(第一期)招募通知

精益于心,笃行于行。为进一步聚焦“业界领袖”杰出人才培养,提升学生管理能力和领导能力,能源学院联合哈锅精益实训中心开展第一期精益管理实战培训班,培养更多面向制造企业未来发展的“精益+创新”复合型管理精英和领导者。

一、培训时间

2024年4月13日(星期六)、4月20日(星期六),为期2天

二、培训地点

哈锅精益实训中心

中心简介:中心依托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立,旨在传播精益理念、培养面向企业未来发展的“精益 + 创新”复合型人才,是国内首家集精益理论培训、沙盘模拟、实操演练、智能制造和 5G 应用的综合性培训基地,也是黑龙江省第一家精益管理培训中心。培训体系覆盖“战略到执行”全系统,主要包含初、中、高三个培训等级,利润模式、平准化生产、简易自动化、全价值流高级线等七大培训模块,同时拥有一条 5G 智能制造产线,搭建出系统化、专业化、数字化的现代化学习实践平台,努力成为国内一流的精益管理人才培育“摇篮”。

三、面向对象

能源学院全体本硕博学生(不超过30人)

四、培训内容

培训内容为初级精益管理知识,讲述如何提高工作效率,快速融入企业,企业提高利润的方式等内容。通过学习精益管理知识,了解如何通过系统结构、人员组织、运行方式和市场供求等方面的变革,精简并消除生产过程中一切无用、多余的作业,最终保障能够在节约人力、物力和财力消耗的条件下,取得最佳的生产经营成果,在学习实践中探索如何成为合格的“管理者”。

本系列课程通过独树一帜的实战式训练方式,使学员系统化学习精益管理理念、工具、方法,充分了解“精益”运营管理流程中与传统管理模式的不同之处和实践方式,从现场基础到制造全价值流,逐步解析精益管理的核心与精髓,深入了解企业运营模式和盈利机制,让学员学会运用精益管理工具,提高个人工作效率和团队协作能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为成为“业界领袖”杰出人才打下坚实基础。

五、课程安排

image 15571

六、报名方式

感兴趣同学请于3月31日前扫描二维码报名,并加入通知群中,培训详细通知将在通知群内发布。

image-20240322131625-1

请扫码报名

image-20240322131625-2

培训通知群

七、注意事项

1.参训同学务必按时参加培训,保证培训质量,遵守培训中心管理要求;

2.参训同学请统一前往培训地点,中午统一安排就餐,培训期间不得无故离开培训场地,要保持手机静音,以免影响他人学习;

3.学员完成全部培训后将颁发培训合格证书。

 

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

哈锅精益实训中心

2024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