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未来】“书院小课堂”第十七期“一研为定——如何为研究生学习做好准备”的通知

2024-03-29 10:43

位同学

为持续推进未来技术学院(问天书院)建设,贯彻落实素质教育的思想,形成未来技术学院(问天书院)特色文化,同时陶冶学生情操,更好地展现师生精神风貌,学院决定启动“书院小课堂”特色活动,通过邀请校内外专家、教师和辅导员进行形象塑造、运动健康、厨艺茶道等体验分享,陪伴同学们感受生活的温暖与美好。

十七一研为定”活动由兼职辅导员王子傲老师为同学们讲解如何为研究生学习做好准备,为未来的科研工作奠定基础。欢迎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4331 15:30

二、活动主题

一研为定”——如何为研究生学习做好准备

三、主讲嘉宾

王子傲,男,哈尔滨工业大学助理教授,研究生导师,工学博士。长期从事超声速流动机理、监测及控制方法等研究工作,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国博士后基金面上项目、航空科学基金等7项项目,在流体力学及航空航天领域顶级学术期刊上累计发表SCI论文40篇。入选第九届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2023年度全球前2%科学家榜单;担任SCI国际学术期刊《processes》客座主编、中国航天第三专业信息网专委会青年委员、《海军航空大学学报》期刊青年编委。

四、活动内容

本期小课堂围绕如何为研究生学习做好准备进行展开,介绍本硕博生涯所面向知识范围的区别,分享科研人必备的一些工具,讲解如何从心理、知识储备等多方面调整,以适应研究生的学习生活。

五、报名方式

填写报名链接

https://c7g4ryeawxva411l.mikecrm.com/oeeLoy5

 

哈尔滨工业大学未来技术学院

问天书院管理委员会 

2024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