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学业帮辅工作室2017秋表彰大会成功举办

2017312日中午,材料楼322会议室,材料学院学业帮辅工作室开展2017年秋季学期表彰大会,会上表彰了刘奥博、唐自衡等7名优秀讲师,全体工作室成员针对去年的工作进行总结梳理,并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讨论与部署。

材料学院学业帮辅工作室聚焦学生学业问题,创新方法,持续帮辅,效果显著。2017年秋季学期累计开设9门课程,线下开课16次,集体辅导14次,线上随时解答问题,累计5个学院共1000余人次参加帮辅活动。工作室开设的9门课程通过率、重修通过率同比均有所提升,《概率论与数理统计D》通过率95%,同比增长了5%;《理论力学B》通过率88.31%,同比增长提升了5.7%;《大学物理II》通过率达到了96%,同比提高了2.8%;多门课程重修通过率约为80%

2018年春季学期工作室将继续开设课程,在提供专属复习资料的同时,增设模拟考试,考后辅导等帮辅活动,致力于持续帮助同学们解决学习上遇到的困难,全面提升学习能力。预计开设课程及时间安排请看下表,具体活动情况会在工作室qq群内公布,期待大家的关注与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