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院召开2018年研究生暑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暨出征仪式

    2018年7月10日中午12点半,能源学院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暨出征仪式在动力楼619顺利召开。能源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蔡文雪及本次社会实践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了培训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蔡文雪主持,实践团队负责人唐肇求主讲,主要内容是向团队成员介绍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的主题任务、行程安排及注意事项等社会实践细节。

  会上,唐肇求向团队成员介绍本次社会实践的主题内容及行程安排,并给每个团队成员分配了相应的工作任务。他讲到,本次社会实践是以“践行总书记嘱托,勇担新时代使命”为主题,每个团队成员要认真学习革命圣地相关历史,传承革命先烈优秀精神,做好承担新时代赋予我们使命的准备。实践过程中每个人要遵从辅导员安排,认真完成自己的具体实践任务,保证此次暑期社会实践任务圆满完成。辅导员蔡文雪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补充,其中特别强调安全第一的原则,叮嘱大家实践前要了解当地气候和文化,做好充分的准备;实践过程中要听从指挥,统一行动,每个成员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等问题,珍惜实践机会,不断历练成长,认真完成实践汇报和反馈工作,同时把实践过程中的感受分享给其他同学们。

  本次会议明确了暑期社会实践的主题目的,调动了与会成员的积极性,成员的任务分工得到具体落实,至此,本次动员大会暨出征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