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苑杯】材料学院第四届硕士新生篮球赛报名通知

材料学院第四届材苑杯硕士新生篮球赛将于20181011日举行,此次比赛旨在丰富材料学院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强健体魄、以球会友,增强学院同学之间的交流,希望同学们踊跃参加。本次比赛具体信息如下:

参赛对象:材料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

比赛形式:

1.以班级为单位报名,每队男生人数为5-12人,女生人数为1人,并确定1名联系人(班级参与人数不足5人的,可以与其他班级一起组队)。

2.本次比赛模式为“男生5V5+中场时间女生投篮”,其中女生投篮分数计入全队总分。

比赛时间:

首场比赛于101112:15开始,其余时间另行通知。

比赛地点:

哈工大一校区篮球场

报名方式:

各班体育委员和联系人加QQ群:832568290,方便比赛的安排与通知。联系人将电子版报名表(见附页)以队伍名称命名,于10823:00前发送到QQ群,并于109日抽签分组时上交纸质版报名表。

报名要求:

1.每位队员只可效力于一支队伍;

2.禁止学院其他年级同学或其他学院同学参加本次比赛一经发现取消比赛资格

3.各队伍请统一着装,并自备篮球和比赛用水。

4.篮球场入场需要刷学生卡,请各队队员提前到体育场左侧地下的体育场馆服务中心录门禁

5.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侯同学,电话:15776691240

材料学院研究生会

2018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