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计算学部关于举办“计辩如神 谁与争锋”辩论赛的通知

时间 2020年09月26日 18:30 - 10月06日 21:00
地点 正心楼
网址

      为迎接新学期、展现新气象、开启新征程,培养计算学部学子良好的思辨意识和表达能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哈工大计算学部将举办“计辩如神,谁与争锋”主题辩论赛,具体内容如下:
一、活动主题
      计辩如神 谁与争锋
二、主办单位
      计算学部2019级本科生团总支
三、活动对象
      计算学部2019级本科生
四、活动内容
      参加本次辩论赛的同学将围绕科技热点话题展开辩论,以锻炼同学们对新时代科技发展的学习、认知与探讨,提高同学们的团队协作与辩论能力。
五、参赛规则
      参赛人数:每组4人。
      参赛规则:参赛队伍抽签决定辩题,双方就辩题进行辩论,并由教师与学生代表评审团以投票方式选出优胜队。获胜的优胜队伍之间就另一辩题进行辩论,最终产生两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后在两支队伍中由观众投票选出一名最佳辩手。
      辩论流程:立论阶段(正方一辩、反方一辩);申论阶段(正方二辩、三辩、反方二辩、三辩);结辩陈词(正方四辩、反方四辩)。正反双方各有一次奇袭的机会,在对方任意辩手立论/申论后可以示意主席发动奇袭。
六、时间安排
      2020年9月26日——2020年10月6日
七、奖项设置
      一等奖:1个
      二等奖:1个
      参与奖:若干
      优秀辩手奖:1名
      本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计算学部团委所有。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学部委员会

2020年9月26日

 

点击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