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报告:【化院百年党史讲堂】第一讲——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和一大代表的迥异人生

时间 2021年03月17日 15:00 - 17:30
地点 腾讯会议:120 974 440
网址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深化对党的历史的学习掌握,引领党员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由化工与化学学院党委主办,高分子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承办,邀请省委党校孙赫东讲授“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和一大代表的迥异人生”主题党课,欢迎全院师生参加。

主讲人:孙赫东

会议时间:2021年3月17日15:00-17:30

会议形式腾讯会议平台  120 974 440

主讲人简介

孙赫东,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教师,学科后备带头人。主要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挺起共产党人的精神脊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导读、《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新中国史》、《党章》、《新时代党支部书记工作方法和领导艺术》、《怎样做好新时代党务工作》、《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解读》等多个专题课,多次在校内外教学大赛中获奖,主持在研省社科专项课题一项,主持完成了多项省级和党校重点调研课题,在光明日报等多个国内学术杂志上发表过20多篇学术论文。先后为省直机关及市县多家单位授课,深受好评。

点击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