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报告:【中国航天日】“探索深空,追求卓越”主题讲座预告

时间 2021年04月26日 15:30 - 17:00
地点 二校区主楼 B12教室
网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宣传我国航天事业发展成就,彰显哈工大“立足航天,服务国防”的办学特色,唱响“发展航天事业,建设航天强国”的青春旋律,为广大学子科普航天知识,机电工程学院邀请岳洪浩教授做“探索深空,追求卓越”主题讲座,欢迎全校师生参加。

主讲人:

岳洪浩

讲座时间:

2021年4月24日15:30-17:00

讲座地点:

二校区主楼 B12教室

主讲人简介:

岳洪浩教授,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主要从事智能结构系统和宇航空间结构与机构等方向研究,先后主持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863重大专项、航天型号预研以及一批省部级科研项目,在空间先进连接与分离技术、智能材料结构系统设计、空间结构形状与振动主动控制等方面取得一系列研究成果。曾获得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1项,黑龙江省技术发明一等奖4项,全军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在国际知名期刊和重要国际学术会议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出版英文论著2部,获得国家发明专利17项。

点击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