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报告:【第十七期IO讲堂】步月登云——青年先行者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工作全揭秘

时间 2021年09月16日 19:00 - 20:00
地点 线上讲座
网址

为促进我校学生拓宽国际视野,做好人生选择,并进一步加强国际人才培养输送,充分利用我校国际组织人才培养创新实践项目的丰富资源,现面向全校同学开办第17期IO讲堂“国际公务员职业生涯规划讲座——步月登云,青年先行者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工作全揭秘”,欢迎各学院有意向、有志于赴国际组织实习任职的学生积极报名参与。

讲座主题:步月登云——青年先行者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工作全揭秘

讲座嘉宾:李易繁

李易繁先生,联合国教育、科学及文化组织统计研究所教育经济学家(JPO),此前曾任职于哥伦比亚大学、麦吉尔大学和国际民用航空组织。负责编制教育可持续发展目标的跨国监测和区域分析的关键教育指标和基准(联合国2030可持续发展目标);管理3轮针对Covid-19项目的国家教育响应;与主要政府同行以及其他合作机构协调全球教育观察平台的活动和方案。

讲座内容:

  • 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工作,是怎样一种体验?
  • 作为一名中国青年,怎样抓住机遇,走向世界舞台?
  • 在国际组织工作,有哪些不为人知的趣事,有哪些需要克服与权衡的难点?
  • 当代大学生想要去国际组织实习和工作,有哪些实操性强的方式?有哪些建议?

讲座形式:线上讲座

PC端:在学习平台观看

手机端:在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加油站- 我的 - 学生中心观看

讲座时间:9月16日(周四)19:00—20:00

报名方式:微信扫描海报二维码,关注“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加油站”即可线上报名。

image-20210916102344-1

 

学生工作部(处)/团委

学生全球治理与国际组织发展协会

2021年9月15日

点击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