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报告:【第十八期IO讲堂】如日方升——联合国实习申请干货全解

时间 2021年09月17日 19:00 - 20:00
地点 线上讲座
网址

为促进我校学生拓宽国际视野,做好人生选择,并进一步加强国际人才培养输送,充分利用我校国际组织人才培养创新实践项目的丰富资源,现面向全校同学开办第18期IO讲堂“国际公务员职业生涯规划讲座——如日方升,联合国实习申请干货全解”,欢迎各学院有意向、有志于赴国际组织实习任职的学生积极报名参与。

讲座主题:如日方升——联合国实习申请干货全解

讲座嘉宾:王允迪

王允迪,本科就读于四川大学经济学-财政学,硕士研究生就读于比利时荷兰语天主教鲁汶大学。有三次联合国系统实习经历,包括2018年在联合国亚洲及太平洋经济社会委员会实习、2019年在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实习以及2020年在国际原子能机构实习,并曾赴台湾谈江大学、香港科技大学、以色列理工学院、以色列巴伊兰大学交流学习。

讲座内容:

  • 国际组织实习、投递及申请的全流程
  • 三段国际组织的任职经历,对个人职业规划的影响
  • 申请国际组织的实习生需要具备的能力和申请方向的经验
  • 适合国内大学生的国际组织岗位及各岗位需求
  • 国际组织实习时工作环境、工作内容、人文风貌
  • 在线答疑

讲座形式:线上讲座

PC端:在学习平台观看

手机端:在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加油站- 我的 - 学生中心观看

讲座时间:9月17日(周四)19:00—20:00

报名方式:微信扫描海报二维码,关注“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加油站”即可线上报名。

image-20210916103014-2

学生工作部(处)/团委

学生全球治理与国际组织发展协会

2021年9月15日

点击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