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报告:【名企微课第76期】北京明朝万达科技金融事业部总工程师张卓晖讲授“AI赋能数据安全治理”

时间 2022年03月26日 14:00 - 16:00
地点 线上直播
网址

主讲嘉宾:张卓晖,现任北京明朝万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金融事业部总工程师、业务创新中心副总经理,负责数据安全相关的治理体系,大数据及AI技术研究,以及公司的业务创新方案编制、国家课题及行业标准编制。同时,作为金融行业数据安全专家,长期从事企业架构、T治理、数据管理以及安全规划等方面的研究与实践,有数十个金融行业各类项目的实践和管理经历。

微课主题:数智时代的安全

微课时间:2022年3月26日14:00

课程简介:为了迎接大数据时代的到来,上到国家下到企业个人,数据的价值以及数据安全的重要性已达成共识。对各行各业而言,信息化程度的不断提升在带来海量数据涌入的同时,也带来了不容忽视的数据安全风险。传统的信息安全与网络安全提供了可靠的安全风险抵御能力,但随着系统、设备数据环境的变化与安全风险重心的移动,对企业的安全风险管理能力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应对这些挑战,明朝万达将AI技术与产品深度融合进行赋能,帮助企业更好完成数据安全治理。

微课内容:
1. 数据的价值以及数据安全的重要性。
2. 明朝万达如何做到将AI技术与产品深度融合进行赋能。
3. 如何帮助企业更好完成数据安全治理。


听课方式:小鹅通线上直播或关注“哈工大名企微课”微信公众号观看回放。

 

image 8006


      哈工大名企微课通过小鹅通直播平台,以“厚植爱国情怀,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为宗旨,围绕航天强国、网络强国、制造强国等主题,邀请航天国防专家、行业顶尖学者,哈工大知名校友在线讲授国家战略布局、产业发展、技术前沿、学校传统,引导学生在就业人生选择时,投身到祖国最需要的“重大项目、重点领域、重点地域”中去。

      自2016年12月19日首期微课开始,已经举办了75期,全面覆盖一校三区计算机相关学科本硕博学生,所有学生均可通过直播和回放观看课程,“名企微课微信公众号”总结回顾,共计10万余人次参与了课程。例如,航天云网工业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副主任纪丰伟,航天科工二院七〇六所网络与信息安全总体部副主任钟生海、物联网事业部副主任方志,电科集团十四所研究员马艳琴,浪潮集团首席架构师郑伟波中兴通讯首席架构师罗圣美等多次在网上和线下讲授课程。嘉宾可以不拘泥于空间,学生可以在线与专家交流互动也可以利用碎片化时间灵活收听,最后还可以在微信公众号系统学习。

image 8015

点击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