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报告:【Career讲坛】公职系列“教师资格考情介绍备考指导”讲座

时间 2022年04月20日 19:00 - 20:00
地点 线上讲座
网址

随着人才市场的进一步饱和,稳定、高福利的国家公职工作受到人们青睐,越来越多的毕业大学生也将求职目光投向了包括国家公务员、选调生等在内的岗位。为使工大学子进一步了解公职相关工作,正确选择未来的职业发展方向并顺利通过公职相关考核,哈尔滨工业大学学生职业发展中心将联合中公教育举办“career讲坛-公职系列”活动,欢迎对国家公职感兴趣的同学参加本系列讲座!本期讲座主题为“教师资格考情介绍备考指导”,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年4月20日(星期三)  19:00--20:00

二、活动入口

https://i.offcn.com/c/967324?owner=26018&channel=1&orgn=3321&erp=83

点击上方链接注册后观看(讲座完全免费,点击链接进入网页后,点击“立即听课”,    跳转到“支付中心”。在填写手机号后点击“立即支付”,无需实际付费,网页会直接    显示支付成功,点击“立即听课”即可观看。)

三、活动内容

1.报考政策及条件;

2.笔试考试内容;

3.面试考试内容;

4.教师资格考试时间节点

四、主讲老师介绍  

王昱仁——教育理论方向资深讲师,对于教师招聘、教师资格考试有着丰富的授课和研发经验,授课风趣幽默,有着独特的授课风格,帮助学生在愉快的课堂中学习知识,把握知识间的横向、纵向对比,给学生带来最大的收获。

五、参与人群

本校同学均可参与。

                                            

哈尔滨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团委

哈尔滨工业大学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20224月14日

 

点击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