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报告:关于举办“化工与化学学院混合式教学设计培训会”的通知

时间 2022年05月19日 19:00 - 20:00
地点 腾讯会议
网址

为不断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水平,提高教学的质量效果,推进课程改革创新,助力强化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持续推进“一流课程”培育和教学模式供给侧改革。我院决定举办“化工与化学学院混合式教学设计培训会”,作为学校第六届教学节的活动内容之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1、一流课程相关政策解读
2、混合式课程设计及案例分享
3、答疑交流

二、会议时间

2022年5月19日(星期四)19:00-20:00

三、主讲教师简介

简 介:李婷婷,智慧树网金课咨询师,从事MOOC与虚拟仿真课程

建设制作3年,负责建设完成课程55门,其中打造国家级在线精品开放课程3门,国家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2门,省级在线精品开放课程13门,全程参与策划、制作黑龙江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主持的《黑龙江省高等学校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百节网络课》,参与制作首届黑龙江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塞2门参赛作品,一门获国家级二等奖,一门获省级一等奖。

四、会议方式

线上会议

腾讯会议号:912-727-366

会议密码:0519

五、参会人员

化工与化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校感兴趣教职工

六、会议要求

请参会人员提前5分钟进入会议并保持静音。

点击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