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报告:【Career讲坛|求职指导系列】“为自己打造一枚开启未来的钥匙——简历制作”讲座预告

时间 2022年09月09日 18:30 - 20:30
地点 腾讯会议:120 548 705
网址

       简历,是人生的第一张名片,兼具自我介绍与自我推销的功能。一份优秀的个人简历,能在求职过程中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而如果这个“敲门砖”没有足够的力度,则难免遭遇拒之门外的尴尬。那么,究竟什么样的简历会让人眼前一亮、备受企业青睐?别急,黄郅博老师来为你揭晓答案,教你如何制作简历,为自己打造一枚开启未来的钥匙!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 活动时间

202299日(周五)1830-20:30

  • 活动形式

腾讯会议:120 548 705

  • 活动内容

    黄郅博老师希望通过有针对性的讲解和对典型案例的分析,使同学们明白简历制作的重要性,全面认识简历的内容,并掌握一定的制作技巧,为最终取得心仪的offer助力。

  • 主讲老师介绍  

image-20220907171714-3image-20220907171714-4

黄郅博,机电工程学院2021级硕士生辅导员,北森生涯TTT2高校就业指导教师。

  • 注意事项

请同学们点击下方链接,填写问卷并上传自己的简历,以便主讲嘉宾更有针对性地讲解。

https://www.wjx.top/vm/h9OjRy8.aspx#

哈工大学生工作部(处)/团委

哈工大职业发展协会

                                                                2022年9月7日

点击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