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报告:【Career讲坛|求职指导系列】“如何用好就业网”讲座预告

时间 2022年09月11日 14:00 - 15:30
地点 腾讯会议:540 462 876
网址

哈工大就业网是学工处精心打造的就业平台,提供就业信息发布和就业指导等多项服务。你知道就业网有哪些功能吗?你知道如何准确高效地获取就业信息吗?你知道如何预约职业咨询吗?周日下午两点,关于就业网你想知道的一切,刘凤老师为你一一解答。让我们一起玩转就业网!

一、活动时间

2022年9月11日14:00-15:30

二、活动地点

腾讯会议:540 462 876

三、活动内容

刘凤老师希望通过对就业网功能的讲解,帮助同学们学会如何根据个人实际需要更好地获取就业信息,更好地了解所在行业的招聘需求与就业形势,同时了解如何通过就业网获得自己需要的求职指导。

四、主讲老师介绍

image-20220910141749-1

刘凤,哈尔滨工业大学工学硕士,学生工作处就业指导教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全国就业指导教师中级,全国生涯咨询师,全球生涯教练,KAB创业教育讲师,校一对一职业咨询师,校生涯发展工作室讲师,法律职业资格,曾获得黑龙江省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创业规划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奖。2015年华为北京研究所挂职HR。主讲《职业生涯探索与规划》与核心选修课《大学生职业定位与适应指导》。

                                           

                                                 哈工大学生工作部(处)/团委

                                                           2022年9月9日

点击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