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报告:文化素质教育讲座:软件工程师领导力培养路径

时间 2022年09月14日 18:30 - 20:30
地点 腾讯会议:696-576-673;密码:0914
网址

一、时间:2022年914日(周18:30-20:30

二、地点:腾讯会议:696-576-673;密码:0914

三、主讲人:王忠杰

四、主讲人简介:

王忠杰,教授,博士生导师,服务科学与工程系副主任。中国计算机学会会员、中国计算机学会青年计算机科学家论坛哈尔滨分论坛委员、黑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成员。曾开设软件工程、服务工程、软件体系结构等课程,主讲课程《服务科学概论》获得2007年教育部-IBM精品课程建设项目资助。主持863课题1项、自然基金课题1项参与国家级课题1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担任带头人的软件工程专业虚拟教研室获批教育厅首批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

五、内容简介:

1. 站在软件工程师的角度,讲述领导力的重要性,阐述其对个人工作生活的影响。

2. 为同学们讲解应如何锻炼、培养自身的领导能力,如何领导一个卓越的团队以及如何引领发展的前沿。

3. 解决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或者听完讲座后,在培养领导力方面产生的问题。

 

 

 

主办单位:本科生院教学研究与质量管理处

承办单位:基础学部

点击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