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活动:“百年积淀·卅载风华”机电工程学院成立30周年主题嘉年华

时间 2023年09月10日 10:30 - 11日 13:00
地点 A02公寓天井
网址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体育活动,在机电工程学院成立30周年、机械工程学科成立103周年之际,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与未来技术学院团委共同举办 “百年积淀 卅载风华” 机电工程学院成立30周年主题嘉年华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百年积淀 卅载风华

二、活动时间与地点

2023年9月10日10:30-13:00  A02公寓天井

三、面向对象

未来技术学院全体学生

四、参与方式

请各位同学在活动入口处领取集贴册,获得参与活动资格。参与其中一项活动,便可收集一张贴纸,根据集贴数量和提交先后顺序,获得相应奖品。

五、具体活动内容

1. 精准制导

每个人共有5支羽箭,在一定距离外投进3支即为成功。

2. 夹乒乓球

参赛同学从筐内用筷子夹出一个乒乓球,并将其送入另一个筐内,若球从筐内弹出或中途掉落,都需要把掉落的球重新放回初始筐内重新挑战,在总时长90秒内夹完15个乒乓球即为成功。

3. 圈圈幸福

根据距离由近到远共有3级加分,分别是10分、20分、30分,参与活动的同学在线外投掷圆圈,共有四次投掷机会,圈住不同分数的目标获得不同的加分,累计40分即为成功。

4. 趣味保龄球

每组共有10个保龄球,共两次机会投球,撞倒5个即为成功。

5. 转圈抢座

开始时每组4人围绕3个座位转圈,听到指令后开始抢椅子,抢到椅子的同学进入下一轮,依次类推,最后抢到一把椅子的同学即为成功。

6. 呼啦圈传递

每次2支队伍参赛,每支队伍4-6人,参赛同学手拉手站好,呼啦圈从第一名参赛同学开始传递,传递过程中各参赛者的手不可松开,呼啦圈率先传递完成的队伍即为成功。

······

六、奖励办法

在完成项目后,同学们请携带集贴册,前往领奖处,凭贴纸数量兑换相应奖品。

1.精美礼品

前5名完成15个点打卡获得特等奖:机电工程学院建院30周年大礼包;

前30名完成15个点打卡获得一等奖:机电工程学院建院30周年定制水杯;

前100名完成15个点以上打卡获得二等奖:机电工程学院建院30周年定制帆布包;

前200名完成10个点以上打卡获得三等奖:航天主题书签;

每名同学仅可兑换一次奖品哦!

2.打卡奖励:

此项奖励面向2022级、2023级本科生,可以奖励步道乐跑打卡次数,具体奖励方案如下:

完成7个点:奖励步道乐跑打卡1次;

完成15个点:奖励步道乐跑打卡2次。

七、注意事项

         1. 参加活动的同学,要具备一定的运动基础。

         2. 请同学们参与项目时不要拥挤踩踏,注意人身安全。

         3. 本次活动由机电工程学院团委负责解释。

         4.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0451-86413809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委员会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未来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3年9月8日

 

点击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