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赴台湾大学暑期学生交流项目申报的通知

2018-04-18 09:00

经我校与台湾大学协商,特为我校开设暑期交流项目,拟定于201873日至2018710日组织我校同学赴台湾大学交流学习,日程及活动安排(拟定)请参照下表:

日期

时间

活动安排

第一日

7/3(周

全天

抵台接机、入住登记

第二日

7/4(周三)

上午

迎新说明会

 

中午

迎新午宴

 

下午

台大校园游览-参观实验室

 

第三日

7/5(周四)

上午

讲座-《故宫历史与文物》

下午

讲座-《台湾社会》

第四日

7/6(周五)

上午

讲座-《台湾传统文化》

下午

文化参访-故宫博物院

士林夜市

第五日

7/7(周六)

上午

文化参访-台北旧城区导览

下午

自由活动

第六日

7/8(周日)

上午

文化参访-淡水导览

下午

自由活动

第七日

7/9(周一)

上午

讲座-《台湾自然生态》

中午

欢送午宴

下午

自由活动

第八日

7/10(周

全天

离台送机

 

1. 人数:20人(哈尔滨工业大学在籍全日制本科生)

2. 费用:新台币80,000元(约8700元人民币)费用包含项目费、住宿费及部分餐费。往返机票及其他个人花费需自理。成功报名参与项目的同学每人将获得“孙运璇交流基金”2000元人民币的资助。

3. 课程学分:完成全部项目课程及考察的同学,台湾大学将授予1学分。交流学生返校后凭成绩证明联系教学秘书可申请获得1个文化素质教育学分。

4. 赴台手续:学校将统一组织办理。注意:最终能否赴台湾参与该项目也取决于能否获得黑龙江省台办批件

二、申报要求

请有申报意向的同学就学分认定和补修课程等事宜征求专业所在院(系)意见,于420日(周五)上午1100前登录“本科教学管理与服务平台“http://jwts.hit.edu.cn/(使用浏览器:360极速模式、火狐)进行项目申报,制定《交流期间课程学习计划表》(校内外学分认定和补修课程等事宜以专业所在学院教学院长最终审批结果为准)。该项目不可与我校夏季学期课程互认,学生参加该项目仍需按要求完成夏季学期全部课程,如无法完成需补修,务必提交《学习计划》后方算报名成功)。提交申请后请联系专业所在院系教学秘书请学院教学院长于4201600前在系统中(http://jwts.hit.edu.cn/)完成审批。

三、其他事项

    1. 学生获得正式录取信后需将录取证明提交至jwcjlk@hit.edu.cn,同时离校前在“本科教学管理与服务平台http://jwts.hit.edu.cn/上提交《知悉书》,方可交流离校,返校后至服务大厅(明德楼一楼)办理返校手续。

2. 申请学生需关注电子邮箱内关于项目选派后续工作的通知,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3. 如有疑问请申请学生本人致电咨询:外事处港澳台办公室常老师:86416602;教务处交流管理科史老师:86402367

 

 

 

 

 

国际合作部 外事处

本科生院 教务处

2018412

更多国际化教育资讯请关注:

哈工大本科教学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hitbkjx

工大国际交流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hit_hi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