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工作交流——继续教育学院举行第22期双周学习

(文 逄肸瑶/图 张崇文)按照学院职工学习工作的整体安排,学院党支部、工会于2018426日下午在学院601教室,组织全体职工进行第22期双周学习。
校保卫科高大全副科长结合校园实际案例,通过视频、照片、讲解等生动的授课形式,让大家在一幕幕熟悉的场景中,更加直观地认识到了安全问题的重要性,提高防范意识的同时也掌握了一些预防和应对各类隐患的实用方法。
学院职工马欣、王欢和代明智分别就前期参会及调研学习的情况向大家做了交流和分享。“结构化研讨”、“行动学习”、“三库一基地”、“过程管理”,引进和推介这些先进理念方法的同时,三位老师也将其与学院发展实际及自身工作经验相链接,融入了更多更深入地思考,碰撞出未来工作的灵感、思路、契合点和抓手,为我院继续教育培训工作注入了新的智慧。
常务副院长王宏同志针对本次学习内容及近期学院工作做了系统的总结,对涉及的各项工作提出了细致全面的要求,提出要“硬任务”与“软环境”相结合,共同营造学院良好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