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苑杯】第五届纵向课题组篮球赛火热进行中

材料学院材苑杯第五届纵向课题组篮球赛于2018415日中午正式拉开帷幕。此次篮球赛由学院研究生会精心组织,在为期近20天的比赛中,共有12支队伍120余人参赛,截止目前累计举办小组赛、淘汰赛28场,充分提升了学院各学科课题组的内部凝聚力,增进了纵向课题组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体魄的同时,使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日常的学习和科研之中。

小组赛赛场上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场边的观众也不断为他们呐喊助威,裁判及工作人员严肃认真,全力保障比赛的公平公正。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8支队伍脱颖而出晋级淘汰赛,分别是新材料连接、精密成型、高效化焊接、轻合金及梯度材料、激光加工、内高压成型、特种凝固以及复合材料联队。在残酷的淘汰赛中,各队以更加认真的态度来对待每场比赛。最终,高效化焊接和激光加工两支队伍分别战胜了各自的对手,成功挺进决赛。

课题组篮球赛火热进行的同时,第二届三分球大赛也于56日正式启动。该项目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共有26人报名参赛,其中包括2名女生,初赛规则为每人投20个三分球,投球位置随意。经过将近两个小时的比拼,成绩排名前8的同学成功晋级决赛,争夺最后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