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长带你搞科研之软件技能培训SolidWorks二校区专场

    SolidWorks软件是世界上第一个基于Windows开发的三维CAD系统,Solidworks有功能强大、易学易用和技术创新三大特点,这使得它成为领先的、主流的三维CAD解决方案。SolidWorks不仅能够提供不同的设计方案、减少设计过程中的错误以及提高产品质量,而且对于初学者操作方便易学易用。软件的主要模块为零件建模、曲面建模、钣金设计、帮助文件、数据转换、高级渲染、图形输出、特征识别和软件设计,标准件库含有数据资源、离线模型等。软件功能全面、强大在实际工程中应用十分广泛,也是学生完成学业方面设计的必备技能一些想象不出来的空间视图,通过该软件进行三维建模后,便可非常直观地看出空间关系,给工程图学的学习带来极大的帮助。本期材料学院学长带你搞科研活动由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大赛国家级三等奖获得者仲宗杨进行SolidWorks软件培训,欢迎同学们参加。

 

【时间】51418:30

【地点】二区主楼B401

【主讲人】仲宗杨

【主讲人介绍】

    仲宗杨,平均学分绩90分,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2020级本科生,专业排名第一。现任材料学院团委学生科技协会主席。曾获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大赛国家级三等奖、人民奖学金、黎明奖学金“抗疫志愿服务奖”校级优秀团员”“校级优秀学生”荣誉称号,所在班级曾获得“校级先进班集体”。

【培训内容】

1)软件简介和应用场景;

2)软件使用及对工程图学课程的帮助;

3)结合3D打印大赛作品讲解实际建模过程。

image-20230511163624-7 image-20230511163624-8

image-20230511163624-9 image-20230511163624-10 image-20230511163624-11

image-202305111636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