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知多少”知识竞赛正式启动

上海,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中国的经济、交通、科技、工业、金融、贸易、会展和航运中心,是一座独具魅力的城市。为了加强我校学生对上海文化和工业发展的认识,提高大学生于上海就业创业的兴趣,我们举办了此次有关上海文化和工业发展的知识竞赛活动。

一、竞赛简介

1、竞赛主题

“上海知多少”知识竞赛

2、时间安排

即日起至2018年1123日24:00     初赛(线上答题)

2018年11月25日19:00-21:00   决赛(现场答题及颁奖)

3、参赛对象

哈尔滨工业大学全日制本科生、硕士生及博士生。

4、参赛方式

学生以个人形式参赛,初赛以线上答题形式进行,决赛于一校区活动中心现场进行。

竞赛活动流程及相关活动安排

1、初赛阶段

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1123日24:00

参赛学生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线上报名及初赛答题,答题所需时间约5~10分钟

 2、审核阶段:

         线上报名并答题提交后经审核选拔出20人进入决赛。1124号上午以短信的形式通知进入决赛学生,希望参赛学生及时查看,如不能来参赛请及时回复,以便名额及时顺延调整。11月24日14:00上海电气俱乐部微信公众号(扫描文末二维码即可关注)将公布进入决赛人员名单。

3、决赛阶段:

时间:2018年11月25日19:00-21:00

地点:一校区活动中心216

获奖结果当场公示并给获奖同学颁发奖品。

、奖项设置

1.一等奖1名Beats EP 头戴式耳机

2.二等奖3名小米手环3代

3.三等奖5名保温杯

4.优秀奖11名,纪念笔记本

 

        获取更多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哈工大上海电气创造者俱乐部”:

 

哈工大学生工作部(处)/团委

哈工大上海电气创造者俱乐部

2018年11月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