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以为家,源梦天下】能源学院第三十五期师生早餐交流会成功举行

        424日清晨,能源学院第三十五期师生早餐会在学苑餐厅一楼顺利举行。能源学院能源与环境工程研究所的刘国栋老师与五位能源学院大三学生共进早餐。大家就学习和生活中可能会遇到的一些问题与困惑向刘老师询问,刘国栋给同学们一一进行了解答,并提出了宝贵的人生建议。

    在早餐会上,刘老师以幽默的开场带动了全体的气氛,同学们积极向老师请教,对于同学们的问题,老师的回答深入浅出,交流气氛很是活跃。在同学们出国、考研和选择导师的问题上,老师提供了很多同学们迫切需要的信息,经过与老师的讨论,同学们不但对自己未来的方向有了更明确、更清晰的认识。同时,刘老师也为感兴趣的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编程和计算方向的相关知识。除此之外,刘老师也给同学们在平时的学习上提出了一些建议,和同学们互相留了联系方式,希望带给同学们更多的帮助。

    刘老师和善而又风趣的话语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收获颇多,既解决了当下的疑惑,又明确了未来的方向。能以为家,源梦天下,能源早餐会一定会在大家的期待下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