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哈工大第三届校园迷你马拉松比赛期间校园道路实施交通管制的通知

2019-05-31 16:51

 

        2019年6月2日(周日)早9时,哈工大第三届校园迷你马拉松比赛在一校区电机楼广场举行,路线途经一校区和科学园相关道路。

为了确保比赛期间参赛队员的人身安全和赛事的顺利进行,决定比赛期间对一校区及科学园校门岗及道路实施交通管制。具体如下:

一、2019年6月2日早9时起,赛事开始和结束期间,封闭电机楼广场两侧教化东、教化西路段,禁止车辆进入电机楼广场区域。

二、2019年6月2日早10时至12时,封闭一校区校外街门岗入口通道、桥头岗门岗入口通道和科学园北门入口通道。

同时,封闭新连通路(体育场与游泳馆之间道路)、连通路(沿马家沟往返一校区与科学园之间道路)。

三、2019年6月2日早10:00-12:00,2H栋(航天馆)后面临近新苗圃街的道路封闭,车辆暂勿驶入。

四、请广大师生提前安排好出行时间和路线,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望广大师生周知。

 

                                                                                                    保卫处

                                                                                               2019年5月30日

image-201905311649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