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仪器学院电测技术和精密仪器研究所博士生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

       9月30日上午,仪器学院电测技术及智能控制研究所博士生党支部在学院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党员会议。会议由电测技术及智能控制研究所博士生党支部书记曹天傲主持。

      上午10点,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同各界代表一起,在天安门广场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在党支书曹天傲的带领下,党支部成员认真观看了此次直播视频,感受到当年的峥嵘岁月,体会了先烈们的爱国情怀。直播结束后,同志们都感慨万千大家积极蹦跃发言,根据当时的背景环境,对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的内容、意义及影响等方面展开讨论。其中赵洪亮同志发言说道:现在的优越生活是这些优秀革命烈士无私奉献,任劳任怨创造的,我们应该心存感激,珍惜当下,并把这种朴素精神发展下去。杨光磊同志发言说道:全体党员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同时,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国内外形势发生了很大变化,中国的国际影响力逐步攀升,同志们更加应该关注时事,跟上党的发展节奏步伐。于航同志发言:作为学生党员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严格要求自己,深入群众所想所需所求。最后,支部书记曹天傲同志针对本次生活会做了总结发言: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同志们受到很大的教育,同志们都感受到和烈士相比我们是幸福的一代,生活在父母的关爱下,有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同志们也认识到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英雄儿女用生命换来的,今后我们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他们的光荣传统,学习他们的优秀品德为国家建设贡献力量。明确自己作为新时代的学生所需要肩负的历史使命,将来为建设强大的国家而努力。

       通过本次党员会议,同志们的凝聚力得到了很大提高,在今后的生活与学习中,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