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双创】土木学院党委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会议布置近期防疫及捐款工作

2月25日下午,土木学院党委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平台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会。学院党委书记乔世军、副书记吴严及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乔世军首先通报了我校近期防疫工作的各项进展,强调要学习党中央23日会议精神、教育部24日最新防控工作通知要求,面对当前防疫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要求全院师生员工不能存在麻痹心理和放松心态,要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要求做好防疫工作。他强调,各党支部要继续发挥疫情防控组织联络作用,做到防疫工作和教学工作两不误,结合学校疫情防控每日报告要求,要深入全院广大教职员工中间,了解他们在生活、教学、心理等各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时反馈并加以解决,让教职工感受到来自组织的温暖。

乔世军向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通报了学院党政班子针对本次疫情发起捐款倡议的工作事宜。结合学院实际,本次捐款按照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主要用于关心关爱我院湖北籍学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网络授课过程有困难的学生。他希望广大党员、教职工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教书育人理念,践行“四有好老师”的崇高职责和价值观,用实际行动培养学生爱党爱国、爱校爱院情怀。

各党支部书记表示,积极响应党组织号召,组织好捐款活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对网络在线教学有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还讨论了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线上组织活动、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