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学部举办在线考试说明会暨诚信考试教育大会

6月24日中午,计算学部在线考试说明会暨诚信考试教育大会在综合楼215会议室及企业微信直播平台举办。计算学部副主任邬向前、党委副书记单既阳认真听取学生对在线考试的意见建议并细心解答学生疑惑。计算学部主任助理袁永峰、学工办主任李想、本科生年级辅导员以及19级硕士生、17级本科生、18级本科生在线参会,单既阳主持会议。

邬向前在会上为学生讲解了在线考试的重要性及必要性,同时也强调了线上考试的重点注意事项。针对学生提出的考试时间未知、网络不佳应如何应对等问题,邬向前做出耐心解答。

邬向前表示,在线上考试的同时,学部全体教职工将认真贯彻学校相关文件精神,针对学生实际存在的困难,任课教师、教学秘书将一人一策努力解决,保障学部学生期末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随后,单既阳对学部全体学生开展考试诚信教育,为同学们宣读了考试纪律以及针对本次线上考试需要注意的纪律。

单既阳强调,停课不停学,德育不缺席。疫情期间,同学们更要经受住考验,本次线上考试不仅仅是对同学们本学期学习内容的一次检验,更是对同学们人生的一次锤炼。希望同学们,能有“海岳尚可倾,吐诺终不移”的决心,认真对待本次考试。

会议结束后,计算学部全体学生将签订考试承诺书,认真投入到期末考试复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