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学部1903008班开展考前动员诚信教育会

     2020年11月23日18:30,计算学部1903008班全体成员在正心楼310教室开展考前动员诚信教育会,会议由辅导员徐佳媛主持。
     会议内容主要为强调大二阶段课程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提前查看各科目考试时间,加强备考期间的自习和讨论。会上,徐佳媛老师指出,上次班级建设会议召开后,班级氛围得到很大改善,学习劲头明显提高,并希望同学们在考前抓紧时间复习,在重难点方面相互讨论,集思广益,共同进步,遇到不会的知识点要向身边的同学请教,学习水平较高的同学也要多帮其他同学解决问题,教学相长。她着重强调了诚实守信的重要性,嘱咐各位同学期末考试过程中一定不要有作弊行为。之后,学习委员梁浩也向大家介绍了近期班级开展的“一对一”学业帮扶工作,并表示有需要学业帮助的同学可以及时提出来,同时,之后将邀请高年级的学长学姐为本班同学做考前答疑,帮助同学们取得更好的成绩。
     最后,辅导员徐佳媛再一次强调了期末考前复习的重要性,并给予大家鼓励,希望各位同学作为新时代哈工大计算学子,要常怀一颗诚实守信、严于律己、甘于奉献的赤诚之心,相信同学们通过自己的认真准备,都可以取得理想的成绩!

image 3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