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未来教育研习营学员招募通知

2021-06-04 15:17

为进一步帮助大学生了解教育科技行业发展、实际岗位与能力需求,通过教育理论培训与行业实践等方式,打造面向未来教育发展的创新人才,我校与好未来集团联合发起名为“未来教育研习营“的教育科技创新人才培养项目,现面向全体在校生招募学员,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课程特色

精心甄选教育行业内优秀师资,以企业用人需求和学生发展为中心,培训内容具有理论性与实践性参加本次研习营的学员还可以收获:参观好未来集团、进入人才库、参加公益活动、HR简历诊断、岗位直通车与荣获结营证书。

二、时间安排

课程形式:线上直播,可回放

image 5384

三、面向群体

全日制在校本、硕、博对教育行业感兴趣的学生。

四、证书颁发

结营证书将由哈尔滨工业大学学生工作处与好未来集团联合认定,同时对于完成学习任务且表现优异的成员颁发优秀学员证书。主要认定要求如下:

研习营结课后,考勤结果为全勤(含回放),并通过随堂测的学员,可获得结业证书。

研习营结课后,考勤结果为全勤(含回放)通过随堂测,且完成结业作业的学员,经评定可获得优秀学员证书。

五、报名及相关课程信息

开课时间:2021年6月8日-6月24日

开课地点:线上直播,可回放

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6月7日24:00

报名方式:

①扫描二维码,进入哈工大教育研习营学员群

image-20210604150922-1

② 微信扫描二维码,即可报名

image-20210604150922-2

联系人:何艺宁  秦必达

联系方式:86418195  86413245

 

学生工作部(处)/团委

学生职业发展中心

2021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