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理启航】物理学院“飞跃沙龙”第六期成功举办

2021-12-19 20:49

为继承红色基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解决学生学业发展的实际困难和需求,物理学院团委开展了“飞跃沙龙”系列活动2021年12月17日晚,第六期“飞跃沙龙”活动在线上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物理学院学工秘书杨承熹老师和大四年级的欧阳昊同学主持,主要内容为邀请物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2018级预备党员进行线上学习经验交流分享会。

活动首先由三位优秀的学生代表作经验分享。他们当中有的学科成绩名列前茅有的保研去到了心仪的学校,在科研的道路上继续孜孜求索还有的兴趣广泛,在各类竞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李祥腾同学介绍了保研的流程,并分享了自己保研的经验;党峰同学详细地介绍了自己的经历,激励同学们为哈工大的发展添砖加瓦;王方宇同学着重讲到了良好的生活习惯对于学习的积极作用。最后杨承熹老师作为党支部的一员,总结了上述三位同学的内容,并向大家进行了社团及学生工作和科创竞赛的相关经验分享。

经验分享结束后,大家积极地向各位预备党员提问,包括学习,生活,兴趣爱好和情感等方面的问题,各位预备党员耐心而又幽默地为每一位同学进行了解答,大家心中的疑惑在一片欢声笑语中逐渐解开。    

在本次活动中,2018级本科生党支部的各位预备党员用亲身的学习和生活经历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生活感悟、学习经验与心得。活动结束后,同学们一致表示受益匪浅,未来将以饱满的热情奔跑在科研求学之路上。(文、图:姜皓天)

 

image-20211219204941-1image-20211219204941-2image-20211219204941-3image-202112192049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