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召开2021年度述职述廉会议暨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12月28日,交通学院召开2021年度述职述廉会议暨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王雷首先代表党委作工作总结及个人述职述廉报告,重点围绕抓好第一议题,抓细党史学习教育,抓牢党管人才、抓深思政育人、抓住急难愁盼、抓实巡察整改等方面进行了述职述廉。

院长谭忆秋作学院工作报告和个人述职述廉。她全面总结了2021年度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国际合作交流、学院内部治理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发展目标及未来规划。

副院长董泽蛟、张连振、孟祥海,党委副书记张爱书、院长助理王大为就各自分管工作,重点汇报了理论学习、履职尽责、重点工作及廉洁自律等情况。会上还通报了巡察整改有关情况和上一年度学院领导班子年度考核等次以及领导人员年度考核等次。

随后,副院长董泽蛟宣读了《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表彰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学院领导为在2021年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发了专业建设突出贡献集体奖、专业建设贡献集体奖、学科竞赛培育集体奖、抗击疫情优秀集体奖、育才伯乐奖、教学贡献个人奖、科研先锋奖、青年英才奖、学科建设贡献奖、国际合作突出贡献奖、学科竞赛培育奖、科研创新培育奖、思政先锋奖、优秀班主任奖和抗击疫情先锋奖等。

王雷强调,过去的一年,哈工大交通人笃定实干、攻坚克难,在变化中发展,在发展中收获,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国际交流合作、疫情防控等各方面都作出了突出贡献,取得了新成绩、新突破,学院整体氛围持续向上向好。他希望全院上下能够继续按照总书记贺信精神指引,主动追求卓越,化困难为动力、化短板为机遇,发挥特色优势、踏实谋划实干,为建设好新百年一流的交通学院继续不懈奋斗。

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新的一年,交通学院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指引,改革创新、奋发作为、追求卓越,在“十四五”奋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交通学院领导班子述职述廉

交通学院表彰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