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学院工程力学本科生党支部与复合材料科学与工程本科生党支部联合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

2023-03-18 16:3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政治觉悟和理论素养,202335日晚,工程力学本科生党支部与复合材料与工程本科生党支部于正心楼207教室联合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时代十年经济建设”专题党课。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指导教师荀炳章出席。

image-20230318163623-1image-20230318163623-2

首先,李泽俊同志带领支部成员重温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并重点解读了“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部分的主要内容,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支部成员对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思想内涵、相互关系和时代价值的理解。随后,鲍庆帅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2023年中央一号文件,介绍了我国乡村振兴的相关重点工作。

会上,戴国斌、蔺永康、王泽宇等多位同志也带领大家进行了学习分享,大家积极讨论,多名同志交流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