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航天学院空间飞行器控制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06 20:44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331航天学院空间飞行器控制研究生党支部于线上平台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青春力量。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尹帅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尹帅同志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并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次、第三次集体学习和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相关报道,引导同学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共同奋斗。

与会同志分享感悟表示当前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蓬勃发展,作为哈工大的研究生,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定当向楷模看齐强化“卓越”意识,主动肩负起中国航天第一校“尖兵”重任,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