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学院学生异地培养专题研讨会顺利召开

2024-01-09 23:08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学生异地培养工作质量增强育人合力,202412日上午,航天学院学生异地培养专题研讨会在线上顺利召开航天学院党委副书记付梓航、副院长王兵出席会议学院异地培养学生导师、研究生教学秘书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付梓航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王兵院长结合异地培养相关文件介绍了本次研讨会的目的。本次研讨会旨在总结学院异地培养工作中存在的经验和不足从而加强对异地培养学生的高效、高质量管理与服务他表示针对异地培养学生,学院会充分整合育人资源,畅通信息反馈渠道,积极帮助学生解决学习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扎实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

随后付梓航书记介绍了当前学生异地培养情况学工队伍本年度走访学生异地培养单位情况针对航天学院学生异地培养管理实施细则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并强调了学院2024年度学生异地培养工作要点。他表示,学院异地培养工作组成员要提高认识、密切沟通,进一步加强对异地培养学生的关心关爱,切实提升学院异地培养的工作合力  

本次学生异地培养专题研讨会既是对过去一学期异地培养工作的总结又为新学期的异地培养工作指明了方向。后续,航天学院将有组织推进学生异地培养工作组成员走访异地培养单位,不断提升学院学生异地培养管理工作成效。

image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