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护航,一路相伴】航天学院为考研学子发放考试加油包

今日桂枝平折得,几年春色并将来。2023年研究生入学考试于12月23至24日进行,为帮助航天学院考研学子缓解备考压力、坚定考研信心、以最佳状态迎接考试,22日晚,航天学院党委副书记付梓航,辅导员张浩铭、荀炳章、彭云峰走访学生寝室,发放考研加油包,并为同学们加油打气,送上学院真挚的祝福。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关心了解同学们近期学习状态与作息情况,嘱咐同学们保证良好的休息,以饱满的精神面对考试。同时老师们也提醒同学们注意考试要求和考试纪律,考试期间注意做好个人防护,注意交通安全。考研加油包内包含了面包、牛奶、巧克力等食品确保同学们有充足的体力踏入考场。收到礼包的同学表示,很感谢学院的贴心和温暖,一定会全力以赴,不辜负自己的努力。

       鸿鹄一再高举,天地睹方圆。航天学院学子们曾披星戴月,也必将凯旋而归,航天学院祝愿同学们如愿以偿,我们一“研”为定!

image 15170image 15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