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学院2023—2024学年度秋季学期班主任工作会顺利召开

        为进一步加强航天学院班主任队伍建设,汇聚“三全育人”合力,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航天学院2023—2024学年度秋季学期班主任工作会于2024年1月2日在活动中心227室顺利召开。航天学院党委副书记付梓航出席会议,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猛、团委书记曹昊阳、本科生班主任及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付梓航书记主持。
        付梓航首先解读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关于印发班主任工作职责与考核办法(试行)的通知》,强调了班主任的日常工作要求以及考核内容办法,进一步明确了班主任的职责。此后付梓航就学校近期印发文件与学生请销假流程等内容进行详细阐述,他强调班主任老师临近假期要关注好学生状况,提醒学生离校返乡注意人身安全,对于学业困难学生要及时关注,与辅导员做好协同配合、相互补位,更好地帮助学生完成学业。
        本次班主任工作会的顺利举办不仅肯定了过去一年学院班主任队伍的工作成果,更是为新的一年工作找准方向,为更好地走进学生、了解学生、关爱学生探寻方法,相信航天学院班主任队伍一定会承担起学生成长成才的指导者和引路人责任,为学生健康全面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