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实践 建新功】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将主题教育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5月29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土木科研楼217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陈文礼出席并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李哲参加座谈会。

会议围绕青年教师成长中的困惑和对学院的发展提出建议开展专题调研。青年教师们畅所欲言,结合学院发展、个人成长、急难愁盼的问题踊跃发言。

陈文礼强调青年教师注重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个人成长发展与学院的高质量发展相结合,要把自己摆在学院的发展建设中,要有“敢为人先”的精神,追求卓越,奋发作为。对于在成长中遇到的困难和需求,学院领导班子将开会专题研究,统筹谋划,能及时解决的一定会及时解决,学院将全力助推青年教师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