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 强党性】生命学院空间生物学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座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空间生物学党支部于2023年6月7日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座,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并在103周年校庆之日,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厚重期许和殷切嘱托中汲取踔厉奋发之力。

党员同志们集体学习了中国人民大学秦宣教授主讲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第一讲《新时代 新思想 新飞跃》。随后,在这同庆同贺的校庆之日,共同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致建校100周年的贺信。党员们纷纷表示,我们应传承哈工大校训精神传统,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秉承“铭记责任、竭诚奉献”的爱国精神,勇于开拓,顽强拼搏,在贺信精神的引领下,在打造新一批国之重器中锤炼过硬本领,自觉在民族复兴伟业中担当重任,在新征程上勇毅前行,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