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工程】航天学院飞行器设计与工程类本科生第1党支部与2218601团支部开展党团对接活动

2024-01-05 09:38

为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用好“传帮带”助力低年级学生成长进步,20231213日,航天学院飞行器设计与工程本科生第1党支部与2218601团支部开展党团对接活动。活动由飞行器设计与工程类本科生第1党支部书记蔡马秀主持。

会议伊始,2218601团支部书记杨家乐结合团支部成员组成、班级特色活动、班级发展构想等方面介绍团支部基本情况及支部工作开展情况。随后,蔡马秀同志介绍党支部的基本情况、特色党建活动及发展规划,并阐述了本次党团对接的必要性、重要性,勉励各位团员要主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专业学习与以往的通识课学习有显著区别,需要有意识地调整学习方法,让自己的状态更加贴近于科研”,蔡马秀同志结合亲身经历向同学们介绍了大三大四年级学习特点以及课程学习方法,帮助团支部成员更加深入地了解专业特点、发展方向、就业前景等信息,并分享了支部成员学习、科研、竞赛等多方面的经历,帮助团支部成员更好地规划自己的未来发展方向。

会上,党支书与团支书签署党团对接工作承诺书。

image-202401050937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