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首场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开讲

2024-01-06 10:30

1月5日下午,2024年首场研究生招生宣讲会(未来技术学院站)在一校区正心楼23阶梯教室举行,本次宣讲会主要面向我校未来技术学院2021级本科生。未来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兼常务副院长刘钢、未来技术学院副院长李杨、研究生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主任任哲、研究生院研究生培养处副处长侯磊,200名同学现场参会。会议由李杨主持。

刘钢介绍了宣讲会的背景和目的,动员同学们继续深造。

任哲从哈工大历史沿革、拔尖人才自主培养(四类“杰出人才”培养)、推免生接收政策、2024年接收推免生工作安排、研途”活动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对未来技术学院提前征集的、同学们关心关切的问题进行解答,叮嘱同学们要熟悉推免接收流程、把握时间节点

侯磊从项目背景、历年招生和培养情况、项目优势等方面进行了工程硕博士培养改革专项招生宣讲结合个人成长经历鼓励同学们要抓住机遇,积极尝试。

 

宣讲结束后,研究生院对现场同学的提问进行回复并与对工程硕博士培养改革专项感兴趣的同学一对一交流。

2023年研究生院针对研究生招生工作推出三大举措,全国先行先试,生源质量得到了大幅提升。2024年研究生院将强化研究生招生制度建设、拓宽招生宣传渠道、增强研究生招生工作竞争力和影响力。以更专业的指导、更扎实的举措和更优质的服务不断助力广大学子继续深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