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海扬帆】江西理工大学罗仙平教授走进环境学院与学生交流

为了拓宽学院博士研究生就业渠道,深入了解人才引进及培育相关政策,202312月28日下午,环境学院于1207会议室开展了“职海扬帆”就业指导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江西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罗仙平教授作为主讲人,科技处副处长朱易春、土木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传立及学院20余名博士研究生参加讲座。

会上,罗仙平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江西省的人才支持政策以及江西理工大学人才引进、培育工作方案,着重对江西理工大学的“清江学者特聘计划”以及“清江青年英才支持计划”等政策文件做了详细解读。

随后,罗仙平教授以《资源与环境融合发展地学科建设及研究生培养计划》为主题进行了主旨报告,从环境学科的特色出发,系统介绍了江西理工大学在环境领域的优势学科及研究方向,为同学们的就业择业提供了参考与借鉴。最后,罗书记向哈工大的博士生抛出橄榄枝,欢迎广大毕业生到赣工作生活。

报告会后,博士生们还就关心的个人发展、薪酬待遇和生活保障等问题踊跃提问,江西理工大学领导们进行了耐心细致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