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各课程组开学前认真开展集体备课

为了切实提高本科教学质量、统一教学要求、促进教师间的合作交流,在机电学院本科教学办公室的倡议下,春季学期有教学任务的课程组(授课教师2人及以上)在开学前认真开展了集体备课。

备课之前,课程负责人对课程信息进行了维护和自查,确保课程库中的课程大纲、课程中英文简介等信息与培养方案吻合。备课期间,授课教师共同学习了课程教学大纲,研讨了课程教学内容及教学方法,明确了考核方式、内容以及考核资料归档要求,共同制定了教学日历。另外,此次集体备课也给年轻教师提供了一次重要的学习机会,年轻教师借助此次集体备课主动向老教师取经、学习,来提高自身的教学能力和水平。

开学前进行集体备课是一项非常重要的教学活动,它有助于确保教学质量,统一教学标准,促进教师成长和发展。机电学院将继续鼓励教师延续集体备课的优良传统,通过课堂教学质量、教学效果的不断提升来支撑我校新时代四类杰出人才培养目标的达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