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箭’证精彩 绽放风华”妇女节主题活动成功举办

      2024年3月8日,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精心策划并成功举办了以“‘箭”证精彩 绽放风华’”为主题的女教职工射箭活动。
      上午10时,活动负责人组织大家前往兵蚁射箭馆。此次活动吸引了学院女教职工的积极参与。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而有序,每一位参与者都全情投入,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决心体验着传统射箭运动带来的挑战与乐趣。

     活动中,大家在教练的专业指导下,从握弓、搭箭到瞄准、发射,每一个环节都认真细致地学习与实践。射箭不仅锻炼了她们的专注力与身体协调性,更展现出她们坚韧不拔、从容应对挑战的精神风貌。

      “‘箭’证精彩 绽放风华”的主题寓意深远,既是对女性力量与智慧的赞美,也是对学院女教职工在工作中精准专注、追求卓越的生动诠释。通过此次活动,女教职工们得以在忙碌的教学科研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与友谊,进一步提升了团队凝聚力。
      未来,交通学院工会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全体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积极打造教职工交流平台和品牌,不断激发教职工队伍活力,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