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2024年第16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的通知

2024年第16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已正式启动,各赛区组委会及各高等学校在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委)的指导下,按照参赛办法及参赛流程组织各赛区参赛。本校报名与组织工作由建筑与设计学院承担,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规定

全国各类高等院校在校全日制大学生、研究生均可参加。

参赛作品必须根据大广赛组委会统一指定的命题,按照规定要求进行创作。作品标准、作品规格、提交要求、奖项设置、作品公示、评奖奖励等详见官网参赛办法及参赛章程。

二、参赛流程

  第1步:下载命题

  登陆大广赛官网下载命题。

  第2步:作品创作

  第3步:网上提交,上传作品

在作品提交平台注册,填写报名信息,按要求上传作品成功后,一组作品生成一个参赛编号,系统将自动生成参赛报名表及承诺书(平台开放时间以官网公布为准)。须仔细阅读承诺书。

 第4步:作者线上签字,获取参赛报名表、承诺书

  作品提交过程中,所有参赛者须上传学生证截图,在线电子签名,方能获取参赛报名表及承诺书,请所有参赛者仔细阅读和检查,保证填写准确完整。

  特别提示:参赛报名表中按作者和指导教师的先后顺序填写,一经确认提交不得变更。(特殊情况下,多人团队可由其中一名作者代表其他作者在参赛承诺书和报名表上签字,并代为上传学生证。)

  第5步:线下提交作品及报名相关文件,报送至学校

  完成线上提交后,根据2024大广赛通知群发布的具体要求,报送至学校的电子版文件(以光盘、U盘或其他形式),内容包括:作品文件以及报名表、承诺书、学生证拍图(作品文件均以参赛编号命名, 其他文件命名方式:参赛编号+报名表、参赛编号+承诺书、参赛编号+学生证1……)。

  第6步:学校报送至赛区

  学校将初评选出的作品及相关文件提交至各赛区进行赛区评选,同时按赛区要求提交作品汇总表,统一审核盖章报送到所在赛区。

三、参赛须知

1、官方网站、官方微博、官方微信等大广赛自媒体平台将于2024年4月前分批公布命题;

2、所有参赛者均须完成参赛作品网上提交流程。提交的同时完成参赛报名。请关注大广赛作品提交时间(6月15日16:00),以及各赛区截稿时间;

3、大广赛不允许跨赛区、跨学校组队参赛,但鼓励同一学校跨专业组队参赛;

4、针对不同创作类别,组队参赛人数及指导教师人数要求有不同规定,详见官网2024年第16届大广赛参赛办法-参赛须知。

四、参赛注意事项:

(一)全国总赛区不受理个人报送的作品。

(二)作品展示部分严禁出现参赛学生的院校、系、姓名及其他特殊标记。 

(三)创作中如使用了素材,请在报名表中详细注明出处。

(四)坚持原创,杜绝抄袭,请遵守《承诺书》的承诺;如出现抄袭或过度模仿的情况,由各赛区通知学校进行严肃处理。

(五)禁止一稿多投,指同一件作品按不同类别提交或创意雷同作品按不同命题提交,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五、其他事项

1.大赛官网链接地址:http://www.sun-ada.net/ 微信公众号:大广赛

2. 校内赛事联系人:佟志强老师,手机号码15304806610

3.大赛校内通知群(哈工大app扫描入群,请准备参赛同学尽快入群,群内会及时发布赛事宣讲等校内相关活动通知):

image-202403180924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