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双代会】建筑与设计学院代表团召开分组讨论会

3月19日上午,哈工大第七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和第十二届四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下称“双代会”)建筑与设计学院代表团在学院楼220会议室召开分组讨论会。建筑与设计学院代表团教代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及工代会代表参加会议。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代表团团长闫欢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会前认真学习了“双代会”全部会议材料,会上围绕《学校工作报告》《2023年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2023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2023年审计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提案工作报告》踊跃发言,展开了热烈充分的讨论。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学校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地回顾和总结了学校2023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历史性突破,内容具体详实,2024年重点工作的部署更是振奋人心、鼓舞士气。与会人员结合学校改革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和学院学科高质量发展需求,重点对杰出人才培养、有组织科研、人事制度改革、设计类学科群建设以及美丽哈工大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落实好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战略部署、完成学校“十四五”规划任务落实的攻坚之年,此次“双代会”的召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代表们一致表示,面向未来,全院上下将继续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不断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奋发作为、干事创业,主动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和经济社会发展,奋力走好新百年卓越发展之路

image-20240319170225-1

讨论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