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双代会】 电气学院代表团召开分组讨论会

 3月19日下午,哈尔滨工业大学第七届四次教代会和第十二届四次工代会电气学院代表团分组会议在电机楼30040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代表团团长刘铭辉主持。

与会代表高度重视并在会前认真学习了相关会议材料。会上,代表们围绕《学校工作报告》《2023年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2023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征求意见稿)《2023年审计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提案工作报告》等进行了讨论。代表们一致认为,各项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内容具体、鼓舞士气,特别是《学校工作报告》系统地总结了学校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是一份工作目标明确,重点工作突出,具有重要指导意义的工作报告。

与会代表结合各项报告和工作实际,从人才培养、科研攻关、人才储备、管理服务、校园建设等方面为学校及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

与会代表一致表示,全院师生将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主动对接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不断改革创新、奋发作为、追求卓越,汇智聚力、同心共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建设,服务学校新百年卓越发展。

image-20240319191655-1

会议现场